八角麻辣鴛鴦火鍋-不分假日全部299天氣漸漸回暖了我肚子裡,想吃火鍋的蟲又在唧唧叫再再再再次 來到我的唯一選擇,"八角麻辣商務中心鴛鴦火鍋"到了現場,發現 他們在進行 週年慶的慶祝促銷活動看著八角 自創品牌,一路經營,努力不間斷的在嚴控 品質 及 口味讓租房子它在這周遭群雄環繞,又遇上經濟不景氣,還能受到 許多老饕的喜愛真的是 中壢 好吃 麻辣 鴛鴦 火鍋 今天點 小辣麻辣鍋底 (湯租房子頭 不像一些麻辣火鍋 上方浮著一層辣油,八角的湯頭 濃.香.麻.辛,是很好喝的麻辣湯)另外點了 東北酸菜鍋 (湯頭 是用正東北酸看房子菜,適當的火候,慢慢熬出來的,以前有吃過別家的酸菜鍋好像放太多白醋,八角完全不是,湯頭優的呢)滿滿的 東北酸菜正點的鴨血光房地產吃這個,就夠本了又嫩又香又多汁 大腸頭,和麻辣湯最搭這天我居然忘了點 肉丸子.現在打網誌才想起來...我又要找時間去滿房屋買賣足一下口慾 吃火鍋我最愛的還是肉片啦!!像爛泥的雞肉卻是要最費工準備的肉類才能讓我們吃起來滑嫩鮮蚵 非常新鮮 , 比例上也買屋夠大顆川燙起鍋,鮮甜 看到滿滿一鍋的料,好滿足我要大口吃肉囉另外給舊雨新知推一個特別的第一次去八角時,就有點過泡菜來吃新成屋大概就是中規中矩的泡菜這次經胖哥老闆研究,重新製作的 "梅香泡菜"讓我一個人嗑完一盤沒吃過,很難形容有去吃過的人,和我分濾心享一下,你覺得這道如何我是超想打包~~八角麻辣鴛鴦火鍋(中壢店) 商家電話 03-401-3015 商家地址 320桃園縣中壢市中央西路2商務中心段181號
arrow
arrow

    tc71tccx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