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心幫妳拿面紙了嗎..幫妳拿餐具了嗎..幫妳擦拭湯匙筷子了嗎..這關鍵字排名些日子我總是想起這些事..檢視著每天相處的種種細節..我希望自己房屋出租不要忘了這些該有的貼心..隨著日子久了..我擔心自己鬆懈了..擔心租房子妳感受不到我的貼心..其實我曾經忘過..而妳也沒說什麼..因為妳也酒店經紀貼心....我並非刻意只是我希望自己是始終如一的..而這一切也都是東森房屋理所當然的..因為我習慣了這麼做..所以當我回想起自己疏忽了某些術後面膜事..我會有點懊惱..我會覺得自己只顧著自己..那感覺很糟糕..我不房屋出租喜歡....雖然只是生活上的瑣事..但我在意妳的感受..這是甜蜜的負九份民宿擔..親愛的..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個人信貸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酒店工作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71tccx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